原帖
http://bbs.ngacn.com/read.php?tid=610347&fpage=&toread=&page=1
1.12 术士无敌鸟~~ [更新下载地址]
首先,标题党。。。不要打脸 :D
其次,介于昨天被点名批评,特此声明此乃MF论坛调查研究成果,本人仅尽确认+转载+翻译的绵薄之力~
更新了下载地址,一个Zip 文件包含4个恶魔的所有声效文件,速度可能慢,不过应该都能下了
http://pickup.mofile.com/7807786583521198
原贴地址:
http://forums.worldofwarcraft.com/thread.aspx?fn=wow-warlock&t=1164891&p=1&tmp=1#post1164891
(作者Psy,也算是MF术士区一位笔耕不倦的著名民间工匠,呵呵)
OK,进入正题
在这个物质空虚,唯有拉风才能大于一切的时代,我们术士必将称霸1.12口牙口牙!为什么?因为我们的宠物会开口说话了!(猎人和你们那些鸡同鸭讲的BB可以靠边站了~)
下面厚道的附上宠物语音全部内容+翻译:
小鬼 http://www.saichotictech.net/Others/Warlock/ImpVO.zip
普通命令:
1. Hmmm, what's in it for me?
Hmmm(考虑状),(这么做)对我有什么好处?
2. Do I have to?
我必须这么做嘛?
3. Ok okokokokokokok...
4. Ya I'll get right on it.
好,我马上就办
进攻:
1. Is this REALLY necessary?
真的非要这样做么?(你是不愿意还是装仁慈啊?)
2. Can't we all just get along?
我们大家就不能和睦相处么?(继续装。。)
3. This was not in my contract!
这可不是我合同范围内的!(少废话。。)
4. AHHHH Oh sure, send the little guy!
(讽刺的语气)对啊,派小个子上!(难道还要我亲自动手?)
解散:
1. You call on me, I'll call you
你叫我,我再叫你
2. Ahhhh, I feel so used!
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被利用了!(恭喜你,答对了!)
3. @&^#% I wish you were dead...&*#$@?!
(胡言乱语)我希望你挂掉。。。(小样儿的,反了你。。)
4. Goodbye, thanks!
搞笑:
You know we've had a lot of fun together, it's been really special but I think it's time I started to see other warlocks, just a little bit on the side now and then maybe on fridays and thursdays and saturdays maybe sundays, it's not you, it's not you, it's me I just need my space, it's nobody's fault really.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特殊不过我觉得偶尔我也该去找找其他的术士耍热缧瞧谖逡残硇瞧谒拇蟾呕褂行瞧诹托瞧谔臁2唬獠皇悄愕拇恚俏易约旱奈侍猓倚枰腋鋈说目占洹!!U馄涫挡皇侨魏稳说拇怼!保ǖ湫偷那啻壕缒信鹘欠质质钡奶ù省!!#?br>
虚空行者 http://www.saichotictech.net/Others/Warlock/VoidWalkerVO.zip
(声音很酷!可以勾起很多当年星际的回忆)
召唤:
1. Why do you call?
为什么召唤我?(有盗贼打我)
2.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你说呢)
3. Send me back
让我回去
4. I don't like this place
我不喜欢这个地方
普通指令:
1. Yes
2. If I must
如果我必须的话
3. As you command
听您调遣
4. Cannot resist
无法反抗
进攻(这几句话完全是星际神族再生。。):
1. I... must feed...
我。。。必须捕食。。。
2. I... obey...
我。。。服从。。。
3. It will... be done...
命令。。。会完成。。。
4. As you wish
如您所愿
解散:
1. Ahhhhhh
2. Release... at last...
释放。。。终于。。。
3. Back... to the void...
回到。。。虚空。。。
4. I go...
我去了。。。
搞笑
I am void... where prohibited
我是虚无。。。在被禁止的地方
媚魔 http://www.saichotictech.net/Others/Warlock/SuccubusVO.zip
召唤:
1. Now what?
又怎么了?
2. Couldn't resist, could you?
还是忍不住吧,你~?(各位看官自己去理解。。。)
3. Mmm,you're in trouble now
Mmm(挑逗),你现在可有麻烦了哟~
4. Don't touch what you can't afford
付不起的,可不要乱摸哟(各位看官自己去理解。。。)
普通命令:
1. Quid pro quo(拉丁语)
等价交换~
2. As the master wishes
如主人您所愿(用很妩媚的语气特别强调了“主人”)
3. You got it
就这样~
4. Say please
要说“请”
进攻:
1. Let's have some fun
让我们来找点乐子
2. Being bad never felt so good
做坏事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 (Being bad 和 Feel good 有很多种理解,看你RP了。。。)
3. Let's get this party started
让派对开始吧~
4. Now you're talking
这话我爱听~
解散:
1. Next time, I'll be the master
下一次,我将是主人(女王样?)
2. Don't do anything I wouldn't do
别做我不会做的事情~
3. Try not to miss me too much
试着别太想人家~(请确保GF不在身边)
4. I hope it was good for you
我希望你这次感到满意了(又一句考验RP的话,弟兄们顶住,顶住啊!)
搞笑
First we'll start with a little fire (fiery noise) Am I bugging you? I'm not touching you! Am I bugging you? I'm not touching you! There! Now you're hot AND bothered.
首先,我们点上一堆火(点火的声音)。我惹你了么?我没碰你哟~ 我惹你了么?我没碰你哟(用欠揍的语气快速重复,类似周星星电影中经常出现的)。好了,现在你“心急火燎”了(这笑话翻译成中文还挺对路,哈哈)
厄运守卫 http://www.saichotictech.net/Others/Warlock/DoomGuardVO.zip
召唤:
1. WHO DARES SUMMON ME!
谁胆敢召唤我!
2. You cannot command me.
你不能命令我
3. What happened to your friend?
你朋友出什么事了~?(大哥。。。你明知故问哈)
4. Do not waste my time, lesser creature.
别浪费我的时间,劣等生物
普通命令:
1. Your time is running out.
你时日不多了
2. Enjoy this while you can.
趁着你还笑得出来抓紧享受吧
3. I will enjoy watching you die.
我会愉快的欣赏你的死亡
4. You waste my time.
你浪费我的时间
进攻:
1. A paltry task
无聊的任务
2. Too pathetic to fight your own battles?
卑贱得不敢亲自上阵么?
3. A welcome diversion.
打发时间,聊胜于无
4. Your fate will be the same.
你的下场也是一样的
解散:
1. Do not call on me again.
不要再召唤我
2. You live. For now.
你可以活下去。。。目前来讲
3. Summon me again at your peril.
再次召唤我,后果自负
4. 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搞笑
I play all my records backwards!
我听音乐都倒着放!(然后无厘头的倒着播放一遍这句话。。。败了)
旺财和地狱火被华丽的无视了 /哀悼